新世纪黄昏

拥有两个春天。

【喻黄】甜蜜日常之对感情很果断的黄少

喻文州最近跟周泽楷走的很近。
“队长队长,楼下新开了一家饭馆,咱俩去尝尝吧”
“你先跟翰文去尝一下,下次给我推荐”喻队摸着黄少的头一脸慈祥地说。
“队长队长,我最近状态不好,你有时间吗,给我指导一下”
“你先别训练了,干点别的事情调整一下”喻队摸着黄少的头一脸慈祥地说。
“队长队长,叶修又在嘲笑我,你帮我”
“别理他,等我有时间,找他算账”喻队摸着黄少的头一脸慈祥地说。
…………
…………
“叶修叶不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老子心情不好,陪我喝酒!!”
“干嘛呀,你又感情不顺利啊。我可不出去,等你俩分手了我再陪你。你俩每次当着我面和好给我塞狗粮我都怀疑你跟你家喻队是不是真的吵架了,哎还真对,你家喻队那个脾气能跟你吵起来,我可不信。别又是为了报复我故意秀给我看的。”
“别废话!你如果不出来我就骚扰你一辈子!!!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于是心情糟糕的黄少天跟心情更糟糕的叶修走在(划掉)蹲在了某个极其“隐蔽”的灌木丛中,暗中观察某周跟某喻。突然叶修感觉到了手部传来了剧烈的疼痛——“他们竟然!击!掌!了!”黄少咬牙切齿的说!
叶修叶老师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他:“击掌?有什么问……”
“哼,周泽楷那个闷蛋儿竟然抢我男人,原来每次来找我是为了见我队长,我要跟他pkpkpkpk。哼,队长这个花心大萝卜,水瓶座的果然都花心,欺骗老子单纯的心灵。哼,老子不伺候了!老子要分手!”叶修还没说完,就被义愤填膺的黄小少给打断了。
“喂,你说真的啊?”叶修问。
“当然!”黄少天愤愤的说。
“真的不要你家喻队了?”叶修边说边向他使眼色。
黄少天抬起头来,看见了笑的一脸慈祥喻文州。
“真的不要我了啊?”喻文州委屈的说。
“不要了!我可是狮子座,对感情很果断的!我说扔就扔的!”黄少站起来瞪着泪眼汪汪的狗狗眼看着喻文州。
“可是我不能没有你啊。”喻文州将黄少天揽到怀里。
“emmmm”黄少天呜呜的说了几句。
“刚给自己解决掉一个情敌,你又找事儿,是不是又该收拾你了?”喻文州对着黄少天的耳朵说。
“多收拾收拾,我觉得自己最近可欠收拾了。”黄少天将头埋到喻文州怀里,怯怯地说。
喻文州笑道,“好啊,多收拾。”表情如图(⁎⚈᷀᷁ᴗ⚈᷀᷁⁎)
然后,牵过黄少天的手,奔赴上了回家收拾的路。
而背后的叶修……
“靠,又吃了一次狗粮”╮(︶﹏︶")╭
——
“诶,队长你刚刚说什么情敌啊,谁的情敌啊,有八卦吗,快快快分享一下。”
“没什么”
“哼,你不要以为我已经不生气了。”
“好好好,回去好好安慰你”
“要陪我吃饭!”
“好”
“要陪我训练”
“好”
“要陪我教训叶修”
“好”
“要一直陪着我”
“好”
“我们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评论(4)

热度(82)